瀏覽: on 5 2 月, 2011

我該自己刊登關鍵字廣告還是委託代理商?

刊登關鍵字廣告有兩種方式:一種是自己操作關鍵字廣告帳戶,另一種是委由廣告代理商開戶與管理。兩者最大的差別在於:自己開戶時會遇到許多問題,之後帳戶管理會遇到更多問題;而專業的代理商會為你處理開戶與管理所遇到的所有問題。

自行開戶遇到問題你可以撥打0800-777-799(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9:00至17:30),但更多的問題會發生在廣告開戶之後,此時你必須自己摸索研究,許多客戶以為自己刊登Google關鍵字廣告會比較省錢,找代理商費用一定比較高,其實不然,Google Adwords廣告系統歷經多年的演進已變得相當複雜,初學者要搞懂如何操作必須付出相當的時間與金錢,而代理商的協助會幫你省下這些學費。

結論是,如果貴公司具備熟悉Adwords廣告系統的員工,可以自行操作管理關鍵字廣告帳戶,否則建議選擇與廣告代理商配合會比較省事。

相關連結:AdWords說明

關鍵字行銷 No 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