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on 13 12 月, 2011

Google地圖商家登錄服務


Google地圖已經是最多人使用的地圖,打開智慧手機就可以進入Google Map,各位老闆一定很關心自己的商店是否有被標記在Google地圖裡,如果在Google地圖找不到貴店不知會錯失多少客人?!

Google地方店家資訊的可登錄的內容包括:商家名稱、地址、電話、網址、營業內容、營業時間、付款方式,商店相片、影片..等,等於幫您的店家做了一份詳細的DM。

Google商店登錄不需要網站,只要一個實際的地址及一支市內電話就能刊登。

Google地圖現有的商家資訊內容時常不完整,或偶有出現內容過時的資料,甚至有時根本沒有貴店家資料,您可以自行登錄(免費),如需協助您刊登/更新貴商家的詳細資訊(需付費),請先填妥以下表格或將貴公司資料email:keywordad@gmail.com 以利評估,之後請Tel:02-2282-5160洽詢。

關鍵字 and 關鍵字行銷 No 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