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on 6 2 月, 2011

如何選擇關鍵字廣告代理商?

市場上關鍵字廣告代理商多不勝數,有些公司服務項目包山包海,有的號稱有幾百人服務大軍,更有許多在其他代理商上過幾天班就跳出來自己幹的小朋友,如何選擇一家適合的關鍵字廣告代理商?在此提出一些依據供各位參考:

1.專業度
代理商是否是Google Adwords認證夥伴(公司認證)?通過認證不是自己說的,請對方出示認證標誌與連結?與你接洽與操作廣告的是否同一人?如果不是也沒關係,重點是為你操作廣告的人是否是通過認證考試的廣告專家(個人認證)?(查詢哪些人通過考試)
2.經驗
為你操作廣告的帳戶管理員有多久帳戶管理經驗?建議至少具備一年以上帳戶管理經驗,許多公司人員流動性大,交給一位新手還不如自己操作。

3.價格
關鍵字廣告報價落差極大,專業的廣告代理商應該是為你省錢而非讓你花更多的錢,選擇報價合理,符合預算範圍的廣告商。

4.配合度
專業的電話與email客服?你的問題是否都有人及時處理並回報?能獲得滿意的解答嗎?

依照以上條件篩選下來,符合需求的廣告代理商應該不難選擇了。

參考連結:
Google認證夥伴查詢
搜尋通過考試的個人
我該自己刊登關鍵字廣告還是委託代理商?

關鍵字行銷 No 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