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: on 28 11 月, 2009

何謂Google廣告專家?

Google廣告專家Logo

Google廣告專家Logo


Google廣告專家是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的中譯,也有人講Google Adwords Professional。是直接由Google Inc.授予全球通用的資格認證。一位合格的Google廣告專家必需符合以下3個條件:

1.至少管理一個Adwords帳戶滿90天以上。
2.管理帳戶開支金額滿1000美金以上。
3.通過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考試,也就是所謂GAP認證。

以上3個條件必需全部符合,才是一位“合格的(Qualified)” Google廣告專家,本公司蔣經理是台灣第一位Google廣告專家。

GAP考試最少2年要考一次,通過才能繼續保有認證資格,要知道一位Google廣告專家是否冒牌貨,注意認證Logo是否伴隨提供認證狀態網址,該網址應連回Google的Professional 狀態網頁。所以如果沒有“同時符合”以上3個條件或只有Logo沒有附上專家狀態連結網址都不是真正的Google廣告專家。

註:Google已於2010年4月取消了「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」認證,改為 「Google Adwords 認證夥伴 」。

關鍵字行銷 No Comments

Comments are closed.